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"貓人"

星期六, 久違了的"通宵電影夜(就是發夢和看電影一樣+隨時親歷其景, 比看電影更精彩!!)"

在一個人類和"貓人(可以在人和貓2種形態之間自由互換的生物)"共存但不共和的時空.
不知從何時開始, 有一個傳言開始流傳:

當出現"人"和"貓"的形態不協調的"貓人"時, 人類的主宰地位將會被取代.

於是, 人類的當權者開始嚴密監視"貓人"的部落, 為的是找出"2個形態不協調的貓人"來個斬草除根.

有一天, 某個"貓人"部落派出了刺客(我啦!)去暗殺人類政府的一個軍方高層.
結果, 失手被捕...
不可思議的是, 雖然被抓了個正著, 但不單沒有被處刑, 就地正法, 反而被保護匿藏起來! 還被告知能令人類政府倒台的秘密!!

原來這個軍方高層竟是混進人類軍隊的"貓人"! 而我呢, 是人類形態是成人但貓形態是幼貓的"2個形態不協調的貓人"!!


能令人類政府倒台的關鍵物在人類政府的總統手上.

因為總統曾承諾過要送"軍方高層"一個"不管是什麼要求都必定會辦到"的特權作為結婚禮物. 為了要將那個關鍵拿到手, 於是, 我便要和"軍方高層""結婚"了.

就在婚禮前不久, 我是"2個形態不協調的貓人"的消息被洩露了.

人類當中反"貓人"的派系派出了很多人要破壞婚禮, 而大批"貓人"亦衝入市區, 隨即演變成混亂狀態.

這時候,

我醒了...不過用了2天的白日夢時間, 我也將這套"電影"的結局給想出來了. 日後, 我會用更多的時間去將內容和細節也想出來的... ... 我希望會啦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