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不思議事件

家住2X樓, 乘的是只停G,P,22~36的高座電梯.

今朝, 遇到了不思議事件.
當我進電梯時已有一個清潔工大叔在電梯裡, 繼我之後的是一個印傭和一個上幼稚園的小妹妹. 最後是一個體型肥大,"高低膊"十分嚴重的男人.
電梯的樓層按鈕只有"G"是亮的. 所以當電梯門開的時候電梯內的人都很下意識的起步出去.
肥大男人最先走出去了, 接著是清潔工大叔. 我因為看見外面地板的地磚圖紋和平常見慣的不一樣而遲疑了一下.
然後聽到印傭對小妹妹說: 4樓呀.
4樓??
這電梯是沒有4樓可以停的!!
抬頭一望, 顯示層數的LCD確實是個4字!!
清潔工大叔急急腳走回來. 肥大男人就沒有...
我連忙按關門掣.
電梯再開門時是熟悉的"G", 不禁舒了口氣, 但不解的疑惑仍然纏在心頭...

2 則留言:

紫熊 說...

這是鬼故........嗎?咁你有冇同管理處講番呀?

Hay Wada 說...

我唔敢講...就當係我食完感冒藥, 頭暈眼花算lu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