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7日星期四

初夢

日本人稱踏入新一年的第一個夢為"初夢".
古時, 他們相信憑"初夢"可以估算新一年的運情.

1月1日那晚有沒有發夢已經不記得了. 至於昨晚那個...


在一個感覺灰暗, 死氣沉沉的(好似充滿疫病而荒廢的)地方, 有個人對我說: 這裡不是你的地方. 回去你該回去的地方吧!

於是我穿過一度窄門, 飄浮進"我該去的地方".

在飄浮中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. 她說了一些話(記不起說了什麼...), 而後飄走了.

之後在一間房裡面, 從玻璃窗看見外面有軍方的直昇機, 穿著特種部隊服裝, 拿著衝鋒槍(?)的人在進行搜索.

我和房裡的人關了房裡所有的燈, 躲在石柱的後面避開搜索用的機器.

就在那些搜索部隊準備離開的時候, 近窗的地方突然有紅燈在閃, 令那些人回頭, 更跳進房裡開始進行搜索!

我和躲在一起的人都慌了. 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躲.

特種部隊逐步靠近, 槍上瞄準器的紅色光線四處亂射.

只差幾步便會被發現.

正門突然被打開, 那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她出現, 說: 你們要找的是我.


然後便醒了...

若果要拿這個夢來推算運情...恐怕也好不到哪裡去...

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