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

海水變成血

...又說基督教, 又說夢...

昨晚夢見從亞媽家的露台往下看. 本應是陸地的地方都被海水覆蓋了. 海平面很接近住在高樓層的家. 大概只有2, 3層的距離.

突然, 在"海"的一處湧出了血紅色, 並慢慢地擴散開去.

"快來看! 海水變紅了!"我叫.

然後有人說要抽些水作化驗, 我則跑去拿相機. 大家亂成一團.

當我拿著相機回到露台, 再向外望時, 水已完全退卻, 回復到正常的水平了.

曾經被水浸過的地方都滿佈鏽跡.


"將海水變血"是在啟示錄中上帝倒在地上的7個懲罰(憤怒之碗?)的其中一個.

我好像不是第一次夢見"海水變血"...

攪什麼的...?

1 則留言:

Rico 說...

CC,
我唔係好肯定, 但就曾經在電視看過介紹這類似的現象是叫做”紅潮”, 一群似稱為什麼微生物的紅色東西聯集一起路過, 但之後可能會有大量魚群死亡, 記憶中似是被它們大量消耗掉水中的氧氣所致, 不過我不是好肯定的.
Ri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