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原以為自己已經夠不知世事

很多"城中熱話"我一點都不知道。
我時常都覺得自己知道的事實在少之又少。
昨天短短的幾分鐘令我大開眼界。

昨天lunch時間,由喜歡的牛腩麵店出來時,看見一輛困在車龍中的雙座位Smart Car。
其實一點也不出奇,奇的是身後傳來一個廿多歲男人的聲音(因為之後有看到他們的樣子,所以大概知道歲數)說:嘩!Smart Car出咗雙座喎?!

(@__@??)Smart Car不是先出雙座再出4座的嗎?
*根據維基的資料(參考了年份)Smart Car是在1998年面世,只有雙座,是當時(應該到現在仍然是)最細的汽車。 2004出了4座位的款式*

車龍移動,在看見Smart Car的車牌時發現是一個人的英文名。這也不出奇,因為"自定車牌"在香港已經有幾年歷史。
但是,當時仍走在後面的那2個男人又一次好驚訝地說:
-佢個車牌咁奇怪嘅?!
-係喎!得英文咋喎!
-係咪因為係試車所以個牌唔同D呀?

... ... =__=; ... ...

說實在的,我幾乎想轉頭問他們:你地係香港人嗎?

比常自稱"外星妖怪"的我知得還少,他們可能不是"自稱"而是貨真價實的"外星妖怪"...


沒有留言: